close

我對 COVERMARK 的底妝其實不陌生,之前已用過不同系列的底妝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是她們的底妝愛用者),此次體驗的是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系列~「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和「水漾嫩肌鑽石立體光蜜粉」,這系列一看就屬很保濕潤澤的一款底妝,非常適寒冷的冬季使用,看了它的產品介紹和特色著實的引起我對這底妝高度興趣。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圖片引用自台灣FB粉絲團)

奢華水感 無瑕美肌立現   閃耀鑽石光澤  新肌感重新塑造
秉持著「高遮瑕」、「高保濕」和「高持妝」三項要素不以厚重的粉來遮住臉上瑕疵,能持續保濕水嫩像剛上完妝的完美妝感粉底。

 

1.jpg

2.jpg

粉盒和粉蕊是分開的(上面是粉盒,下面是粉蕊),粉蕊用完可補充替換。

 

3.jpg

粉盒和粉蕊組合起來。粉蕊有小蓋子可闔上,避免粉體變質及髒污,好貼心的設計!

 

4.jpg

手指沾取粉體,霜狀粉體很濕潤柔滑。

 

5.jpg

共有六個色號,我膚色較白所選用的是FN10,防曬系數為SPF 35PA+++。

 

6.jpg

未上妝前我的臉上有斑及粗大的毛孔及小細紋,膚色較黯沉無光澤。

 

7.jpg

粉霜接觸到肌膚,轉化成液狀濕潤好推展,臉上最明顯的斑幾乎被遮掉了!

 

8.jpg

驚人的遮瑕力,一抺便知道~海綿沾取少量粉底輕壓加強遮蓋部位,自然不厚重!

 

為什麼有如此驚人的遮瑕力,來看看它有哪些秘密?

1.彈力亮采薄膜:角質層粉末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反射光線亮膚妝容,有效遮瑕肌膚 不平與瑕疵。
2.滋潤保濕薄膜強效鎖住水份不流失,全日潤澤不乾燥。
3.水凝分子結構配方霜狀質地,碰觸到肌膚同時轉化為液體狀,有效修飾毛孔與臉上遮瑕,好推易延長,自然服貼長效持久。
4.六種植物精華
              1.人蔘:滋潤肌膚。
              2.靈芝:幫助皮膚再生。
              3.當歸:幫助皮膚再生、抗炎,滋潤肌膚。
              4.薏仁:幫助皮膚再生、抗炎,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現象。
              5.蘆薈:舒緩、、修護。
              6.桃仁:抗炎,滋潤肌膚。
              並添加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

 

9.jpg

完妝後貼合每一吋肌膚的自然妝感,展現好膚質、好氣色,在新的一年裡為我打造好人緣開運妝!


在這冬天使用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除了遮瑕力令我很讚賞外,高保濕讓我的妝容很服貼,填補我臉上凹凸不平整及毛孔粗大的地方,有時皮膚敏感泛紅時用它來修飾及校正我的膚色也不會擔心過敏,我超愛它們的漢方精華成份,裡面的成份大都具有抗發炎、舒緩、滋潤、修護的作用,真的每次上妝兼具保養,為什麼我一直對他們底妝都抱持著信心與高度的興趣就是這原因,還有外出旅行攜帶這盒粉霜輕巧不佔包包、行季空間,上妝也很快速,又能省去遮瑕的時間,一盒在手就能隨時打造無瑕美肌,出國旅行到比較寒冷的國家帶著它準沒錯!

 

水漾嫩肌鑽石立體光蜜粉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jpg

(圖片引用自台灣官網)

 

10.jpg

11.jpg

蜜粉撲白白地很柔軟,蜜粉孔有貼膜封住,蜜粉孔較小,不易飛粉~

 

12.jpg

蜜粉撲抓粉力佳 (※提醒~確認粉撲乾淨才不影響抓粉力)

 

13.jpg

柔軟的蜜粉撲輕輕往臉上按壓,粉質超細緻,不會有不均勻的現象發生

 

水漾嫩肌鑽石立體光蜜粉的特色在哪?

1.清澈絲絨粉質
高彈力、柔軟的微粒粉末,能夠深入毛孔和凹凸粗糙肌膚表面,創造無厚重粉感的柔  嫩肌膚。
2.明亮立體粉質
特殊反射粉體,在臉上的不同角度形成不同的光感反射,產生自然光澤的立體妝容。
3.亮采新粉體
能吸附肌膚表面的汗水和油脂,避免脫妝黯沉,長效持妝。

 

14.jpg

水漾嫩肌鑽石立體光蜜粉我會視季節和膚況及所要呈現的妝感而定用量,冬季我會略施蜜粉在T字及下巴定妝,若是氣溫比較溫暖就會全臉使用蜜粉並在T字及下巴作加強以維持妝效,不厚重具光感的粉質,讓膚質更顯粉嫩透亮,散發自然的『3D立體光』,明亮動人的光采。

 


想獲得更多的產品訊息請參考以下網址~

COVERMARK台灣官網:http://ppt.cc/vUvYV

COVERMARK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M.COVERMARK.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jaco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