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SOFINA的《iP土台美容液》第一眼看見時我就被它美麗的瓶身吸引,去年在日本的美妝店幾乎都能看到它的踪跡,當時對土台的字義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SOFINA新推出的碳酸美容液,什麼用途一知半解,如今台灣也即將上市了,終於有這新品相關介紹,更能實際的體驗它~好期待!
它是在化妝水前使用的,所以,我把它歸類為前導精華,先前有體驗過同性質的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對於那比毛孔還小碳酸氣泡因子有著驚奇的感受,就可想而知櫻花妹多麼趨之若鶩。

1.jpg

「土台」的字義原來指日文的"地基"之意。

 

2.jpg

圓形為每次用量圖示。美容液沾取分別置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處。

 

3.jpg

注意產品勿接近高溫。

 

4.jpg

背面有貼中文說明還有保存期限,貼有說明的包裝膜,可剪下留存。

 

5.jpg

瓶身和外盒一樣很美~

 

6.jpg

瓶身後面的說明外盒也有載明。

 

7.jpg

打開瓶蓋,以壓頭擠壓出約直徑3公分的美容液。

 

 

8.jpg

擠壓出白慕絲狀的美容液。

 

9.jpg

推開後氣泡消失像乳液一樣。

 

10.jpg

11.jpg

用量剛剛好可塗抹完全臉。

 

12.jpg

SOFINA的《iP土台美容液》日漸提昇我的美肌能量,給我滿滿的美肌賦活力!

 

iP土台美容液一開始擠壓出來的是質地很水潤白色慕絲液體,慕絲中含有小小的氣泡,但氣泡消失後就像是水乳液,全臉均勻推開後發現它吸收並不快,但停留在臉上卻是很濕潤的滑潤感及香香的氣味,多用掌溫按摩幾下就吸收了,待完整的吸收後,我了解什麼是碳酸微米氣泡能快速直達肌底,原來它是完整封存在肌底了,WOW~給我有種後勁很強,保養程序已完結的錯覺,後續使用化妝水→乳液,就會覺得皮膚像是有磁力般牢牢的吸附這些化妝水、乳液。

連日早、晚由iP土台美容液穩固好肌底,讓我蓄積保濕、美白的能量,自然呈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光澤飽滿的膚質,相信用過的人一定被它給征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酸 氣泡 慕絲 土台
    全站熱搜

    jaco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