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空汙的問題日益嚴重,除了對呼吸造成影響外,空氣中微細懸浮粒子會附著在我們的皮膚上,日積月累漸漸產生了許多問題,如:敏感、痘痘、老化等,雖然我們可以針對皮膚上的問題透過適當的保養品加以改善,但有沒有想過這也可能是肌膚裡的細胞生病了所出現的警訊,迪奧有鑑於空汙對肌膚的侵襲與傷害,率先推出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提倡~先排毒再保養 淨升完美膚質!的理念。

1.jpg

手邊是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的試用品,紅底白字的包裝,那紅色似乎是在提醒我該適時掃盪我臉上的紅色警戒區域。

 

2.jpg

擠出來是半透明凝膠狀,水凝質地的精華乳,香味適中。

 

3.jpg

推開後呈透明狀,延展性加上親膚性優,輕輕一推吸收迅速。

 

4.jpg

使用前~鼻翼泛紅和下巴冒痘敏感,看來是非常需要掃盪的紅色警戒範圍。

 

5.jpg

使用後~膚況是回穩了許多,已漸漸調回正常值的狀態。

 

6.jpg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100%全面掃毒,潛藏在我肌膚裡的毒素一一掃除,肌膚分子毒素歸零。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就是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的升級版,是Dior火紅的明星商品,正如瓶身的顏色,大家口中的「小紅瓶」。

剛開始使用小紅瓶,因為份量有限的問題,我在肌膚較敏感處使用的量有比較多,其他地方就帶過而已,在化妝水後我就只有用它這瓶精華,讓混合性皮膚先淨化好膚質再說,用了幾天,原先敏感處那些紅紅的印子範圍變小了,不會像剛始需要擦較多的量,膚質穩定了,小紅瓶用量也變省了,再搭配其他精華加強,後續的保養更勝以往,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讓我找回肌膚正常健康的狀態。

 

arrow
arrow

    jaco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