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氣墊粉餅的共通點不外乎是上妝快速、方便,而且非常適合懶人使用!好啦~我承認我有時會有一陣子想當懶人,我用過的氣墊是真的不多啦,而且大都是韓系的,不論是光澤、遮瑕、控油的我都會使用,我會視季節、氣候和膚況調整使用,誰叫我的膚質又是難纏的混合性肌膚。
這次看到了一款挺特別的氣墊粉餅-「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我是被它名稱所吸引,為何氣墊粉餅和五行有關聯?!在好奇心及氣墊不嫌多的驅使下為了它的開箱我又要回去當懶人了><

 

1.jpg

宇司丹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12ml
從盒子打開裡面就是女力五行氣墊粉餅正貨一個,無另外附補充包。氣墊粉餅外盒包裝簡潔,中央有個具藝術感的女王頭。

 

2.jpg

盒子一邊有中文說明,有用途、保存方法、製造廠及廠址、總代理及地址等。總代理就是宇司丹有限公司。
 

3.jpg

製造日期印在盒子內部。
 

4.jpg

打開氣墊粉餅,那個霧霧的有層膜要撕開嘿!

 

5.jpg

撕開就是化妝鏡~

 

6.jpg

接著打開粉蕊蓋子並撕開白色封膜,封膜上有標示,使用完時請確保將產品蓋好。
 

7.jpg

粉撲乳膠材質富有彈性。
 

8.jpg

裡面的五種主要成分屬性~金:橄欖多酚、木:松樹皮萃取液、水:藍銅胜肽、火 :茴香子萃取液、土:紫草萃取液 對應組成的五行是這樣而來的。

 

9.jpg

手指沾取為保濕水潤的質地,無色號也無防曬。

 

10.jpg

粉撲按壓粉蕊,能夠均勻沾取粉體。
 

11.jpg

左邊是原來膚色,右邊是拍過氣墊的。

 

12.jpg

未使用氣墊前膚色暗沉、不均。
 

13.jpg

在臉上蓋蓋章,左拍拍右拍拍,一拍即亮,不到30秒便迅速完妝。

 

14.jpg

使用氣墊後臉上即有水感透亮光澤的自然膚色。
 

女力五行氣墊粉餅雖然它沒有分色號,但它本身有自動校色功能,所帶給人是貼近自身膚色的清透妝容,它沒有防曬功能,皮膚不會有悶悶的困擾。有時想要很隨性的上妝,但又不想讓肌膚有負擔,喜歡清爽水潤妝感的懶美人,來觀望一下女力五行氣墊粉餅喔!

哪裡找女力五行氣墊粉餅? https://www.facebook.com/wgpower/

 

arrow
arrow

    jacob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